close

54256083_326253328239418_5989632756731084800_n.jpg


飛咻【哥,能別把我當小孩子看嗎? 】

「哥,我有話和你說。」難得的休假日,最愛和朋友相約出門的金泰亨,今天卻一反常態地窩在閔玧其的工作室。 

「說。」閔玧其頭也不回地在桌前敲打鍵盤。進入回歸準備期,他一秒鐘也不想浪費。

盯著閔玧其因為許久未修剪而貼齊脖子的黑髮,金泰亨欲言又止,眼神裡的情緒有些複雜,正想傾身擡起手撫摸那纖細白皙的脖頸,卻被閔玧其一個吼聲,尷尬地收回動作。 
「泰亨!泰亨!哥跟你說,我剛剛想到一段很厲害的曲子,彈給你聽好嗎?」
對上閔玧其兩眼放光的眼神 金泰亨很快地收起情緒,點了點頭,給了他一個肯定的笑容。 
「很棒,哥的曲子我很喜歡。」

聽完閔玧其的作品,金泰亨暫時放棄剛才的念頭,轉而說了言不由衷的話,「哥,能聽我說句話嗎。」 
「說呀,你吱唔了半天什麼也沒說。」變身成工作狂的閔玧其 完全忘了自己沒給金泰亨任何說話的機會,一個人轉來轉去,忙個沒完。 
「新專輯我也想唱Rap,哥─」 還未等金泰亨說完,閔玧其轉身看了他一眼,便無情地打斷他。
「你想唱?這個時間你在跟我開玩笑嗎?」 「我沒…」 
「你去問南俊吧,我現在沒空陪你玩。」 丟下這句話後,閔玧其就當金泰亨已經離開工作室,進入無人之境,專註於他和音樂的交流。

再一次盯著閔玧其的後腦勺發呆,金泰亨輕嘆了口氣,輕輕帶上門離開。

我沒有在開玩笑...我很認真的在和你說話,就像我對你的感情一樣…

歷時一個月左右的掙紮和努力,閔玧其終於交出連自己都贊嘆不已的作品,當他步出工作室時,明明臉上帶著雀躍的笑容,可怎麼每個和他打招呼過的工作人員臉色都如此奇怪,讓他忍不住找了面鏡子看了下。

嚇...這…這個像吸血鬼的人是我嗎?臉怎麼可以尖成這樣…

左看右看了好一會,閔玧其不在乎地努了努嘴,心想:”這樣也好,回歸就不用特地減重了,多好~”對著鏡中的自己笑了笑,便心滿意足地回家。 

「玧其啊,吃飯了!」難得今天大家都乖乖待在宿舍裡,身為夥食長的金碩珍開心地準備了一大桌的菜,要好好地幫弟弟們補補,尤其是那個一整個月不回家的閔玧其。

七個人之間有個不程文的規定,只要大家都在家裡,一定會等彼此都坐到餐桌前才開動。這其中最不配合的就是閔玧其和金泰亨,也不知道他們的房間裡到底有什麼誘惑,能讓他們總是在金碩珍發怒大吼的底線出現後才奔跑入座。

無意識地抓了抓昨天因為熬夜沒吹乾而亂翹的的頭髮,金泰亨睡眼惺忪地拖著腳步走出房間,直到看見乖乖坐在餐桌前等著大家的閔玧其,才一下子來了精神,趕緊整了整頭髮,故作一派輕鬆地和他聊天。 「哥你回來了!工作終於告一個段落了?」 
「嗯?對呀!不然我怎麼會回家?」對於金泰亨的問題感到好笑,閔玧其燦笑地幾乎瞇起了眼睛,露出小貓般伸懶腰時的表情。

這個表情使得金泰亨怔忡不安,眼神裡對於閔玧其的想念都快藏不住,忍住想撫摸上髮尾的沖動,金泰亨在閔玧其斜對面的位置上坐下,手邊假裝整理桌上早已被擺放整齊的餐具。

萬幸的是,兩人獨處的時間並不長,很快地大家便聚集到餐桌前閒話家常。

儘管語氣偽裝的再輕鬆,在乎的還是會懸在心上,想躲也躲不掉。

幫忙金碩珍整理完餐桌後,金泰亨轉身就要回房間,卻被閔玧其叫住。

「泰亨,你上次說的那件事,有下文了嗎?」將視線從電視轉向金泰亨,閔玧其
眼神認真地詢問著。 
「那件事?」突地被哥哥叫住,金泰亨腦袋閃過一片空白,便脫口而出。 
「就你說想學唱Rap這件事呀?有問南俊了嗎?」 
「啊…那件事啊,我沒問,」頓了頓,金泰亨才終於找回思緒,回答,「我看南俊哥也很忙就打消念頭了。」 
「這樣啊。」聽了金泰亨的話後,閔玧其了然地點了點頭,視線也跟著轉回了前方。

原以為兩人的話題就此結束,金泰亨也只當閔玧其隨口一問,不料,閔玧其隨後說的那番話,讓他有種死灰復燃的錯覺。

「今天難得我們都在家,我教你吧。」

不容拒絕的肯定語氣,楞的金泰亨一下子瞪大了雙眼,還是閔玧其拍了拍他的肩,才讓他回過神。

說來也湊巧,自從搬了新家後,閔玧其這還是第一次來到自己的房間,金泰亨緊張地手腳都不知道該怎麼放,反觀閔玧其淡定地還以為這是他的房間。

一進到房裡,閔玧其也不多說什麼,找了張椅子在金泰亨旁邊坐下,馬上切入正題,完全不拖泥帶水的節奏讓金泰亨又一次楞住。 
「喏,你先唱一小段給我聽。」 
「好,等我一下。」眼睛死死地盯著眼前的電腦找著資料,金泰亨的餘光和心思卻飄到身旁正等著自己的閔玧其。

喔對了,還沒有提到閔玧其此時的位置究竟和金泰亨有多靠近,讓一向冷靜的金泰亨坐立難安。 
「我找到了!」一時忘記旁邊還有閔玧其在,金泰亨一個轉頭,就能感受到閔玧其平穩的呼吸聲在自己耳邊響起。

似乎沒有察覺金泰亨的異常,閔玧其點了點頭示意他開始。閉上眼後便不發一語地等著。

閔玧其處若泰然的神情,一直是金泰亨很喜歡的模樣,這麼久沒見到心心念念的哥哥,此時看在他眼裡更是莫名地有股吸引力,鬼使神差下,便朝著他的方向傾身向前,直到近的無法聚焦才停下。

唰地一下,閔玧其忽地睜開雙眼,看著近在眼前的金泰亨,一點也沒有露出慌張的神情,語氣冷淡地開口。 
「臭小子,你在幹嘛。」 
「哥…我…」不敢去看閔玧其此時的眼神有多可怕,金泰亨的眼神只敢停在那有些蒼白卻一直絮叨的雙唇。 
「你用這種爛理由想和我獨處。」 「我…」哥的唇色好像一直都是這樣淡淡的… 
「你到底在想─」 閔玧其故作冷酷和疏遠的口吻讓金泰亨再也無法忍受,顧不上後果會有多慘,一個扭頭捧住眼前人的雙頰就著唇這麼吻了上去。

一把撬開閔玧其的牙關,金泰亨舌頭靈巧地勾上他的,不時地忘情地發出些水聲。

閔玧其的唇柔軟卻略帶乾燥的觸感並沒有特別迷人,卻因為是閔玧其,因為是他的玧其哥,什麼都是最好的。

半晌,一吻終了,金泰亨低垂著眼眸不敢和閔玧其對視。但由於兩人之間的氛圍實在太過冷冽,僵持不下的感覺實在太過難受,金泰亨只好壯著膽,先開了口。 
「玧其哥…泰亨喜歡你…真的很喜歡…」語氣中再明顯不過的哀求,還帶了些哭腔,這讓閔玧其原本板起的臉再也無法偽裝。
「你喜歡我什麼?」 

「全部…全都喜歡。」 

「從什麼時候開始的?」

「夏威夷…」聽著金泰亨囁嚅著,閔玧其這才恍然大悟,敢情這小孩也是忍了很久啊… 
「夏威夷啊…」 聽著閔玧其逐漸放軟的聲音,金泰亨這才敢擡起頭對上閔玧其的雙眼。撫在他臉上的指尖下意識地在他的臉上婆娑著。 
「你知道哥很難搞吧?」
「嗯?」 
「常常情緒一來可能會亂發脾氣,沒有靈感時可能會把自己關起來,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習慣,泰亨你…沒辦法忍受的吧?」
「我可以的!不管哥怎麼鬧脾氣,我都會包容的,真的!」深怕閔玧其不相信,金泰亨信誓旦旦地舉著手在自己的心臟上敲上幾下,以表心意。

這急於讓自己相信的小表情和動作讓閔玧其忍不住笑了出聲,為防他再做出自殘的動作,他拉起金泰亨的手,握在手中拍了拍。 
「泰亨啊,哥把自己交給你了。」 

又到了rapline交作業的時間,是他的玧其哥最忙碌的時期之一。可是金泰亨已經有整整兩個禮拜連面都見不到,想他的心情都快炸裂了。 

「V哥,你幹嘛呢?玩個遊戲一直輸!」毫不知情的田柾國嘴裡抱怨著身為玩伴的金泰亨的不稱職。
「到底有沒有心陪我玩呀!」
「我的心都飛到工作室去了…」
「工作室?」
「嗯…工作室。」 
「那你去一趟不就得了?」 
「去了也沒用,我已經吃了好幾次閉門羹了…」 
「唉!這件事你不懂得方法了!」 看不下去金泰亨哀怨的神情的田柾國,隨口一說,就這麼激發了金泰亨體內的惡魔因子。 
「不管哥哥們如何耍脾氣,蠻力果然是最好的方法啊。」 話音才落下,金泰亨早就不見蹤影。

自那天起…金泰亨成為了GENIUS LAB唯一的拒絕往來戶。

靈感來自 180428 日本SONGS專訪 糖_小人高 泰_蠢太 人設

文後小感想→當時在看這個採訪時完全就是被其其跟泰泰的身形差給萌到啊!!!!!! 然後再加上CASH 之前看過的一篇漫畫裡的西皮帶入感實在太強,於是就有了這麼一個小段子。

希望大家會喜歡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 #最近重溫夏威夷西皮又被萌的一臉❤️❤️💜💜
#泰泰鬧脾氣其其馬上就牽手的反應真的太有愛了😍🌸🎉
#沒想到我們泰居然長的這麼大了
#還是其實其沒吃飯都縮水了

arrow
arrow

    QiQi_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